XY.

【杀破狼】老一辈阅读体(未来向)

写本篇文章主要为了取悦自己,欢迎捉虫。

可能会ooc,但我会尽量不ooc的。

时间线在武帝身体还好,长公主已经怀孕时。

私设:长庚只比顾昀小几个月

初步决定让他们先看一下语录,然后再看一下我从网找到的有关的评论之类的,然后再开始阅读。

排个雷:原文内容应该会比较多,细一点。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长公主轻轻抚摸着自己的肚子,抬眸看向顾慎,“你说,我们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?”,顾慎挑挑眉,正准备开口说话,突然一道白光闪过,他下意识地挡在妻子身前,等再睁眼,便见四周白茫茫一片。但好在妻子还在身边。

顾慎拉着妻子的手,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周围。他们牵着手往前走,走进后,便看见了好几位熟人,“皇上”“父皇”他们二人朝着不远处微微俯身行了个礼。

“不知此处是何处?又为何我们所有人都在?”顾慎开口问道。

“叮咚~,欢迎来到杀破狼空间,邀各位前来,主要是为了让各位知未来,并且阻止悲剧的发生。所以,要好好看哦~”一声充满童趣的声音响起,众人纷纷扭头看去,并未看见什么人。

“我们这么多人突然消失,外面怎么办?”有人问道。“不用担心,外面的世界也有镜子,他们也会看到,现在这里发生的事,他们也都知道”系统解释道。

“既如此,便开始吧”一直未开口的武帝发了话,众人便纷纷找到自己的位置,做了上去。

“另外,如果有什么需求直接在心里默念你想要的东西就可以了。”系统接着提醒到。“那么,接下来,我们就开始看语录吧。”

【我封侯安定,就是为大梁打仗的,其他的事不归我管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顾昀】

“这…,顾昀是?”顾慎开口问道。有一个想法从心中萌生。“是您儿子”系统肯定道。

武帝颇为满意的点了点头,开口道“不错不错,有他在,我大梁王朝自不会灭亡。”

长公主一脸骄傲的看向大屏幕,顾慎也放下心来。

“倘若天下安乐,我等愿渔樵耕读,江湖浪迹。 

倘若盛世将倾,深渊在侧,我辈当万死以赴.

此道名为临渊。”

“这些小辈们倒是个个都是可塑之才啊。”武帝满意极了。

【“可惜了,顾昀那地痞流氓的皮肉下、杀伐决断的铁血中,泡的是一把潇潇而立的君子骨,做不来谋君窃国的事.”】

“地痞流氓?!”顾慎怒道。长公主瞥了他一眼,“你就只认识那四个字?”。顾慎轻咳一声,不吭气了。

元和看着大屏幕,慢慢陷入沉思。

【我不信有人一身病骨扛起一个朝代,我信顾昀】

长公主皱了皱眉,担忧的问道“一身病骨?怎么会?”她轻轻抚上肚皮。突然,一只手覆了上来,顾慎安抚性的捏了捏她的手,开口道“既然我们来到了这里,知道了这件事,就一定不会再让这件事发生。有我在,一定不会让我们的孩子再受伤。”长公主抬头看向他,轻声说道“嗯,我相信你。”两人相视而笑。

武帝收起笑容,不再言语。

空间里安静下来,谁也不愿出声

【我护这锦绣江河,只为我的将军安然无恙。---长庚】

“这,长庚是?”长公主开口问道。“是顾昀后来的义子。”系统回答。

长公主看着这句话,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。

“叮咚,语录已阅读完毕,休息十分钟将继续开始阅读。不要走开哦~,十分钟后精彩继续!”系统说道。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604)

  1. 共4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